Delim_灰河

🥞🥪🥐🍞🥖🍗🥓🌭大家好🥗🥦🥝🍍🌽🥒🍈🍐
更新:ygo
喜欢搞好康的
有猫
🍎🍉🍓🍑🍒🍅🌶🍖🥩🍣🍲🍷🥢🥡🍗🥃🍺🍻🍹🌮🌯🍜🍝🥫🥘🥧🍘🥠🍰🎂🍦🥔🍪🍢🥖🍠🧀🍯🥜🍳🍞🥐🥞🍤🍕🥪🌭🍔🍟🍍🍌🍋🌽🥙🥗🍏🍐🍈🥝🍈🥦🥒🍵🍼🍬🥤🥣🥥🍳🍱🍩🍮🍾☕️🍸🥛🍶🥂🥄🍴🍽🍥🍨🍧🍦🍚
我是灰河 感谢关注

【全员向】大江山神经病院2

#神经病院和精神病院可不一样,这里的人不只是精神有问题。
#短,安倍晴明视角
#如题,神经病向







 

  我是安倍晴明,是大江山神经病院的一名主治医师。

  嘛,看过上一回的患者们肯定都知道。



  我看见你们的留言了,你们说想要入住三楼?


  那我劝你们再思考一下。

  活着多好啊。




  恩,既然有人想要了解一下三楼的具体情况,那这回就稍微讲讲吧。





  三楼,是目前大江山神经病院最闹腾的一楼了。





  首先,就是酒吞童子和茨木童子那俩智障,每天都在挠墙和哀嚎,我快被他们俩吵疯了!!!




  啊?你问我为什么我会住到三楼?



  恩……原来我是住在一楼的来着,


  后来,二楼的荒川把水管弄炸了,一楼就淹了。



  然后新来的赤舌在一楼放电……




  我的房间就毁了。




  一楼的大天狗和妖狐就搬到二楼和荒川做邻居了。




  然后就要讲一下前几天刚刚搬来的那几个小伙子了,



  那家伙叫判官,是个书法老师,判官好像只是他学生给他起的外号,因为他判作业太严了。


  恩,他算是正常的了,除了每天给他送饭的时候会发现他在自己病房的墙上写满了“死”字以外,真没什么。



  听说是因为压力过大而把自己的办公室写满了“死”字,惊吓到了学生而被抓进来的。


  现在我每次经过他病房的时候都能听见他研磨墨块时发出的刺耳的咯吱声。

  恩……就像九命猫用爪子挠玻璃的声音,



  还伴随这这哥们“我要工作我要工作我要工作我要工作………………”的低吟声。


  每当判官抽疯的时候,连酒吞和茨木也不敢闹了。




  上回,新来的食发鬼调戏了判官,


  结果第二天被倒挂在三层窗外而且脸上写满了“死”字。





  还有,就是我听说他暗恋上了自己的教导主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判官你住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脸上的字洗不掉了怎么办……






  咳,继续讲啊。



 
  几天前三楼又新来两个新人。


  一个叫鬼使黑,一个叫鬼使白来着。


  听说是一对兄弟,一对好兄弟。



  那个鬼使白在遭遇了车祸之后失忆了,忘记了关于自己哥哥的一切。然后被鬼使黑带到康复中心治疗,但是康复中心是不让陪同的,于是鬼使黑大哥哥就愤怒的把那个康复中心给毁了。

  然后被警察抓了。


  他弟弟鬼使白也来到了我们大江山神经病院。



  然后鬼使黑他耐不住寂寞就越狱跑到这里找他弟弟了。


  至今,我们还是没成功把他轰出去。




  每天都能从鬼使白病房听见鬼使黑“欧豆豆啊,肚子饿吗?欧豆豆啊,累吗?欧豆豆啊,渴吗?欧豆豆'啊,记起我是谁了吗?”

  鬼使白:我没有你这样的哥哥。





 

  今天早上,我正沉迷在睡梦中,突然被鬼使白少女一般的尖叫声吵醒,紧跟在尖叫声之后的,是一声清脆的“啪!!!”




  woc,不会是鬼使黑发神经把鬼使白打了吧?!!?!



  吓得我连衣服都没穿好就冲出房间,


  结果发现鬼使黑捂着自己的脸颤抖这躺在地板上,鼻血流了一地,而鬼使白一脸愤怒和羞耻的站在他旁边,上半身衣冠不整。



  他看见我就红着脸尖叫着:“医生!!!这个人是个变态啊啊!!!!!”


  “他、他在我睡着的时候!!!!!!”


 

  woc,事情大了。




  “我什么都没做!!!”


  鬼使黑被我们捆在柱子上,一边挣扎一边嚎叫着。



  “欧豆豆哟!!你要相信我啊啊啊啊!!!”

  鬼使白则一边拉着自己被撕坏了的上衣,一边红着脸叫着。

  “谁信啊!!!早上我起床就发现你在我身上撕我衣服!!!!”



  我站在鬼使黑面前,看了看他,又看了看来凑热闹的神乐和八百比丘尼,

  哦对了,还有院长大人。



 

  “不是啊!!!阿白!!!欧豆豆啊!!!你听我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鬼使白捂着耳朵摇着头。少女般的跑开。



  “阿白!!!!!”



  鬼使黑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叫声。



  我觉得他快要哭出来了。




  “唉……明明我只是……”


  他低下头,我看着他。



  突然,八百比丘尼走过去,给他松了绑。

  “去吧,鬼使黑先生。”

  她笑了。


  “如果你想要变回清白,那得靠你自己啊。”



  鬼使黑看了八百比丘尼一眼,头也不回的就向鬼使白的病房跑去。


  恩,腐女就是厉害。








  还有一件事!!!!!听说下周源博雅会被调到大江山神经病院!!!!!!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三楼音效:

  “红叶啊啊啊啊啊啊啊!!!!!”

  “吾友啊啊啊啊啊啊啊!!!!!”

  “阎魔大人啊啊啊啊啊!!!!!”

  “阿白啊啊啊啊啊啊啊!!!!!”

  “别过来啊啊啊啊啊啊!!!!!”

  “博雅要来了啊啊啊啊!!!!!”
 




  二楼音效:

  “哗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荒川你给我停下,别再破坏水管了。暖气都没了。”


  “吾就不。”


 

  要去三楼住的,都是疯子。

评论(17)

热度(3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