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m_灰河

🥞🥪🥐🍞🥖🍗🥓🌭大家好🥗🥦🥝🍍🌽🥒🍈🍐
更新:ygo
喜欢搞好康的
有猫
🍎🍉🍓🍑🍒🍅🌶🍖🥩🍣🍲🍷🥢🥡🍗🥃🍺🍻🍹🌮🌯🍜🍝🥫🥘🥧🍘🥠🍰🎂🍦🥔🍪🍢🥖🍠🧀🍯🥜🍳🍞🥐🥞🍤🍕🥪🌭🍔🍟🍍🍌🍋🌽🥙🥗🍏🍐🍈🥝🍈🥦🥒🍵🍼🍬🥤🥣🥥🍳🍱🍩🍮🍾☕️🍸🥛🍶🥂🥄🍴🍽🍥🍨🍧🍦🍚
我是灰河 感谢关注

做了个梦

我听说自己和爸妈曾经去过的某个南方的海滨有海神出没,就带上给他画的画去找他

路上遇到和我一样带着礼物去请见海神的两男一女,都是孩子

我们在海边玩,当时我带着一只蓝紫色的大水母和蚂蚁的卵还是水母的卵给他们弄丢了,我很伤心 他们就帮我在沙子里挖坑找到了,我们玩了好久直到天色渐晚,我们四个人分成两人一组从海边走向深海

那个浅海分成两段,近岸处是正常的浅海,里沙滩有一段距离的海里有个突兀的海滩在浅海和深海之间,从那个海滩再往深处又是浅海,海岸两边是热带雨林,从海岸右侧的雨林里我和同伴们走到那个海中滩的地方,我们在雨林里对时间,等涨潮的时候就面朝大海直接往里走,然后我走在最后一个,前几个人一个一个消失了,最后是我

我看见海神的时候,他站在一个固定了的巨浪前,左手边摆着一个木桌看着我问我带的什么贡品,我就把我画的海和他的一个画画本找了出来,结果发现带错了,带的是之前一直瞎画了猎人啊自己的崽啊和batter的那个橙色的本子,我就很害臊的跟他说我带错了能不能将就将就,然后他很冷漠的接过来,然后给我鞠了个躬,然后我也给他鞠了个躬,然后,然后我就跟他说里面有一些哨儿不姨的东西希望他看见能自动跳过,还管他要联系方式,然后他就跟我说他没有联系方式还从木桌里拿出了一套礼物,我欣喜若狂,一边管他要联系方式一边问他那是什么。

他跟我说是练习卷子。

我清晰的看见里面有英语和数学卷,然后他就把卷子往我怀里一塞就跟我说他真的没有联系方式,向我道谢然后让我赶快走我就扭头就走,然后他站在原地,那个巨浪拍下来,他隐去踪影。

我一直背朝着他的方向走回岸边,看到伙伴们正在和我招手,我就回去了。

梦里的场景过于清晰,下面是几个细节

海神没有说过他的名字,但是我们似乎都叫过他的名字,名字里含有h和t两个字母。

我曾经救了那只水母和拖着卵的蚂蚁所以和他们是好朋友,在同行者弄丢他们的时候我很落寞。

海神穿着蓝灰色调的僧衣,僧侣模样,有点像我之前企里的崽子玄行,手持禅杖,有点凶有点呆呆的。

梦里的饱和度很高,那个热带雨林很好看而且在雨林里有安置专门让人通行的石头路。

与我同行的三个孩子其中一个男孩看起来像书呆子一个看起来像热血漫男主一个女孩子看起来比较文静,短头发和圆形眼镜。

我的橙色摸鱼本里有一张不是我画的一个灰蓝色的大狼舔淡淡的图片,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

和我一起从家里出发到海滨的还有我爸和另外一个男的,那个男的负责开车,我和我爸坐在后排,我靠右窗,他岔着腿坐在我左手,我们用的是我妈的多头充电线,红色的,很扁的那种。

热带雨林很潮湿,还有海风的感觉。海边环境很好,我们在海里挖坑的时候看见坑里有不明的巨大寄生虫游过,寄生虫身上是坚硬的外骨骼,有白色的和淡黄色的身上有深褐色的斑纹,头和尾都很坚硬,在沙子里钻来钻去。

我们从沙坑里找到了另外两只白色的水母,他们很大,像脸盆那么大,而且无毒,我们趴在它们上面。

我不记得那个海有多深,只记得他的背后只有一望无际的海面,看不见那些雨林了。当我到海神面前时天气是阴天,看起来像是要下雨的样子。但我们还在岸上的时候是晴天,但是不晒,我们带着贡品走进雨林的一瞬间天开始阴了。

海神好可爱,我喜欢。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