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m_灰河

🥞🥪🥐🍞🥖🍗🥓🌭大家好🥗🥦🥝🍍🌽🥒🍈🍐
更新:ygo
喜欢搞好康的
有猫
🍎🍉🍓🍑🍒🍅🌶🍖🥩🍣🍲🍷🥢🥡🍗🥃🍺🍻🍹🌮🌯🍜🍝🥫🥘🥧🍘🥠🍰🎂🍦🥔🍪🍢🥖🍠🧀🍯🥜🍳🍞🥐🥞🍤🍕🥪🌭🍔🍟🍍🍌🍋🌽🥙🥗🍏🍐🍈🥝🍈🥦🥒🍵🍼🍬🥤🥣🥥🍳🍱🍩🍮🍾☕️🍸🥛🍶🥂🥄🍴🍽🍥🍨🍧🍦🍚
我是灰河 感谢关注

【佩帕】满天星

吸溜……这人咋这么好呢hhhhhh真好吃啊!啊!!!

天冰雨琴:

○第一次写表白这种剧情,我流佩帕表白注意
○原著背景基础上有私设
○小学生文笔,可能ooc
○我好累,明天再检查错字……





“话说起来,等我们赢得了凹凸大赛,你们想要实现什么愿望?”某一天,卡米尔突然问道。


大家都不知道卡米尔为什么突然问起这个问题,或许只是一时兴起吧,但帕洛斯并没有放松紧惕,因为这说不定是要试探他,毕竟如果没有动机为动力那他待在雷狮海盗团就更不稳定,那小军师就会更不信任他,从而带动雷狮也不信任他吧。


“卡米尔怎么突然问起了这个?说起来我很好奇你会许什么愿,你从来没和我说过。”雷狮听到卡米尔的问题后反问了卡米尔,看来两人并没有提前沟通过,试探的可能性小了很多。


“我只要一生伴随着大哥就行了,所以我会把机会让给大哥。”


“啧,卡米尔你这么做我压力有点大,看来得好好珍惜那个机会才行了。我得重新想想。”


“大哥你本来是想要浪费这总来之不易的机会吗?还是说这对大哥来说并不是来之不易而是信手拈来,所以就不怎么在意?”卡米尔听到雷狮的话后立马开始推测了,不得不说真不愧是海盗团的军师,敏感得要命。


“也不算是浪费吧,就是能够让我开心而已。不过既然你要把愿望让给我,那我就要许一个能够让我的好心情翻倍的愿望才行。”雷狮倒是很满意卡米尔的敏感,因为这样正是证明了卡米尔的头脑的优异。有着卡米尔的存在那雷狮海盗团获胜的道路也简单了不少。


“原来如此,真不愧是大哥呢。”卡米尔非常满意雷狮的回答,因为他只要雷狮开心就行了,“那么,佩利你呢?”


“那当然是获得更加强大的力量,然后去挑战更多的强者啊!”佩利听到后马上就把真实想法说了出来,连隐瞒的想法都没有。


“不得不说这很像佩利的风格啊,这么单纯的愿望也只有蠢狗想的出了。”帕洛斯听到后和往常一样开始逗狗了。


“你说什么?帕洛斯!”


“还这么容易被煽动,所以才说你是蠢狗嘛。”


“那你是愿望是什么?我到要看看你有什么资本说我!”


这时,帕洛斯突然安静了下来。他闭上双眼,脸上还是带着那副讨打的笑容。帕洛斯在考虑要不要说实话,亦或者编一个能够让三人相信的谎。左右衡量一下,撒谎被卡米尔看出的可能性太大了,在不清楚是不是试探的情况下还是说实话比较好。


“虽然对于你们来说不痛不痒吧,但我还是希望能够治好我的眼睛。”


帕洛斯的眼睛有问题,这在雷狮海盗团里并不是秘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帕洛斯的眼睛接收不到一光年以外的距离散发出的光线。也就是说,他平时生活没有任何问题,但就是晚上看不见繁星,不过只要用相机之类的设备拍下天空的画面,那帕洛斯也能通过照片看见星空。


晚上,帕洛斯来到一片种满了满天星的花田。这里的野怪没有夜行动物,所以晚上过来非常安全。


帕洛斯几乎每天晚上都会来这里,佩利也都会跟着他。在凹凸大赛刚刚开始时,佩利说晚上一个人出门太危险了,所以雷狮要求他跟过来保护帕洛斯。虽然不知道雷狮的目的是为了保护他还是监视他,但佩利这个笨蛋是很难想那么多的,佩利自己应该是只想着遵从命令保护他而已,所以帕洛斯就没有赶走佩利。


帕洛斯和往常一样拿出终端,打开相机功能后对准天空,并没有拍照而是隔着屏幕看星星而已。


“帕洛斯,治好眼睛很重要吗?”佩利突然问道。


“佩利,你跟过来你目的只是保护我吧?现在我们实力都很强,很少有人能伤害我了。至于能伤到我的人,基本都瞧不起晚上偷袭这种行为。所以你可以不跟过来了。”帕洛斯开始转移话题。


“喂!你想赶走我吗?”


“反正你只是听雷狮老大的命令跟过来而已,现在可以不用这么麻烦了……”


“如果我不是自愿的话早就不跟过来了!”


帕洛斯听到佩利的话后顿了顿,不过佩利并没有注意到。


“既然跟过来了就少讲这些恶心的话。”


“……”


帕洛斯的眼睛还是看着终端,但心思并不在星空上了。他在思考佩利自愿跟过来的原因,因为他平时做尽了会让佩利讨厌的事,按理说佩利这个单纯的傻狗会巴不得离自己远远的才对。但想了很久,差不多到了每天回去的时候了,帕洛斯还是没有找到答案。


帕洛斯将终端收好,和往常一样开始采摘花田里的满天星,佩利见状也主动帮忙采摘。直到两人都摘了一大捧花,佩利将自己采摘的部分交给帕洛斯,然后帕洛斯将其凑为一捧花后用力向上抛。满天星在半空中分散开来,随后不快不慢地下落,帕洛斯十分认真地看着满天星下落的过程,虽然时间不长但他总觉得能够借此看到“星空”。这是一个渴望能直接看见星空的骗子想出的一个可笑的主意,奈何这个骗子每次来到满天星的花田都要这么干一次才肯离开,就像是仪式一样。


但其实不过是骗子在骗自己罢了。


“佩利,回去了。”


第二天,雷狮海盗团就和平常一样,完成预订的狩猎任务后便自由活动休息。帕洛斯看着雷皇兄弟两人在一边偷偷讨论着什么,大概是一些今后的计划。帕洛斯并没有打算参和进去,因为他并不能反对雷狮的提议,大概是价值观的问题每次他的主意都和卡米尔的主意冲突,比起卡米尔雷狮对他还不够信任所以不会听他的。而且休息时间就应该好好放松才对,他可不想费劲动脑子浪费宝贵的休息时间。


“喂,佩利,蹲下。”帕洛斯开始使唤佩利,佩利听到后也没说什么直接蹲下来,帕洛斯便开心地将双手搭在佩利的头顶上开始揉搓佩利的毛发: “好狗,真乖。”


帕洛斯已经忘了佩利是什么时候开始听他的使唤的,不过他也不在意。帕洛斯很喜欢揉佩利,佩利的毛发的手感是帕洛斯特别中意的那种,比真正的犬科动物还要另他满意。


佩利并不喜欢被帕洛斯揉,搞得他就像真的狗一样。帕洛斯揉他的时候一点都不温和,感觉有些欺负人的程度,虽然不是很难受,但绝对算不上舒服。不过……佩利微微抬头看着帕洛斯的脸,帕洛斯因为揉他而露出了十分满足的笑容,但本人好像并不知道。佩利喜欢看帕洛斯露出这样的笑容,他也不是很确定原因,反正就是非常喜欢,然后希望帕洛斯能够经常那样笑。


“帕洛斯,今晚在那个花田,我有些话要告诉你。”看着帕洛斯的笑容,佩利决定说出了这句话。


帕洛斯听到后愣了一下,然后继续揉佩利的头:“有什么话不能直接说吗?”


“只能在晚上的花田里才能表达的东西啦,别问那么多,到了晚上不就知道了吗?”


“还会卖关子了?蠢狗你要往人类的方向进化了吗?这样可是违背了生物进化论的啊。”


“帕洛斯!我虽然任你称呼我了但我还是个人!”


晚上,帕洛斯准备出发去花田时,发现佩利已经先出发了,结果今晚他只好一个人去花田了。


帕洛斯从来没试过独自一人前往花田,平时总是有佩利在旁边能方便不少,比如遇到一些山崖时都可以让佩利将他抛上去,而现在他只能浪费元力叠罗汉将他自己送上去。平时路上总会有佩利在一边吵闹,这次自己一个人走开始觉得这一路太安静太长了。或许是因为习惯吧,如果以后都没有佩利陪着自己了那还能够坚持过来吗?这不好说。帕洛斯不忍苦笑,看来在凹凸大赛进入后期之前还是尽量不要背叛雷狮海盗团了。


终于走到了花田,遍地的满天星随着微风摆动着。帕洛斯向四处眺望,并没有看见佩利的身影。


“喂——蠢狗迷路了吗——?”然而回答他的只有回声。


是不是还没到?这么猜测着,于是帕洛斯又拿出了终端,打开相机界面后将摄像头对准天空。观赏之际,帕洛斯隐约听到了熟悉的脚步声,声音很小,听起来像是在故意隐藏,帕洛斯就干脆装作没听见继续观赏星空。


突然眼前一黑,帕洛斯感觉到谁用手盖住了他的眼睛,刚想叫佩利放开,结果却听见佩利的声音。


“嘘————跟我来。”


紧接着,帕洛斯感觉到自己的右手被牵起,然后轻轻拉着他往某个方向走。帕洛斯也没问什么,他知道佩利的那声“嘘”是要他不要询问目的也不要拒绝,很多时候佩利会因为笨和懒会直接用声“嘘”让对方闭嘴来概括不要让对方说的东西。


在黑暗中,帕洛斯感觉佩利带他走了比较长的一段路,但每次拐弯都是往一个方向,他怀疑佩利是在带他转圈。渐渐地,帕洛斯开始有些不耐烦了,感觉像是被狗耍了。


“喂,你还在吗?”


“在。不到最后我是不会放开手的,放心好了。”


喂喂,我担心的不是你会丢下我而是你会耍我玩啊……


不过仔细想想,佩利的智商应该做不出这么高端的恶作剧,虽然可以向卡米尔请教,但佩利这个肌肉笨蛋一向喜欢用拳脚报复而不屑于恶作剧。稍微放心一点好了。


大概又走了几分钟,佩利终于停了下来,放开了帕洛斯的右手,不过他的右手还是盖在帕洛斯的双眼上。


“抬头,接下来你要看清楚了,不会再有第二次了。”


说完,佩利才移开了自己的右手。帕洛斯有些好奇地抬起头往天上看去,结果却被眼前的画面所震撼到了。


大量的满天星从天上降落,因为这次的满天星都剔除了枝条所以下降得十分缓慢,就像是雪花一样。不过与雪天不同的是,天空并没有乌云密布。在这能够清楚地看见月亮的晚上,帕洛斯透过这些缓缓下落的满天星仿佛看见了真正的星辰。


“帕洛斯,接下来你好好看着这片‘星空’来听我说,不要浪费了这唯一一次的机会!”佩利突然在旁边说着,应该是要开始说之前说要和帕洛斯说的话了。


帕洛斯会意地没有挪开视线,还是看着那片“星空”,笑着回答佩利:“这么棒的景象你叫我不看我都不愿意,你就别操心了。”


“那你可要听好了,帕洛斯。”


“我曾经向雷狮老大和卡米尔请教过,你也知道我不擅长动脑,但他们告诉我只要说出自己的想法和做出自己认为正确的事就行了。”


“我一爷们也不懂得什么烂漫,也不觉得你喜欢那些小女生的烂漫,做出这种东西只是觉得你会想看。不过我也不知道这些东西具体怎么弄,所以就花了点积分让裁判球处理,希望你能喜欢吧。”


“最后就是——帕洛斯我喜欢你!我并不喜欢男人也不是同性恋,我喜欢女人的。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想要将你占有,看着你因为开心而露出笑容时就会感到快乐!”


听到这里,帕洛斯是真的被吓到了。他从来没想过自己居然会被别人喜欢上,因为他是个活脱脱的坏人,就算是友人也能随时背叛。


“没想到我居然也会被人喜欢上呢,那么你想要我怎么做?”帕洛斯故作镇定,举起一只手接住了一朵满天星。


“当然是希望你能成为我的恋人啊!不过就算你不答应我也会照样喜欢你,也会每天跟着你一起来到这片花田。因为你不喜欢我并不妨碍我喜欢你!”


“噗,佩利你真的是太有趣了。”


“喂!笑什么……”


“佩利,我不是同性恋,我喜欢女人。”


“这样啊,那就是拒……”


“不过,我很喜欢逗你这只蠢狗玩。”


听到帕洛斯这么说,佩利眼里开始闪闪发光,一副已经得到了肯定回答的样子。


“所以嘛……”


“所以?”


“我呢……”


“别卖关子了!快点说啊!”


“可以考虑一下。”


“我靠!”


回去之后,两个人都没有再提起什么,就像是达成了某种默契,明明没有约定但都认为要再提起这件事就要在花田里才行。


第二天早上,吃过早餐后,大家准备消化一下再出发狩猎,雷狮照常利用这个时间来告诉帕洛斯和佩利提前和卡米尔商讨好的今天的计划。


“最后,我想好了赢得凹凸大赛后要许什么愿。”在将任务都说完后,雷狮这么说着。


“哇啊,居然想了一天半的时间,看来会是一个很不错的愿望啊。”帕洛斯感叹着。


“那么雷狮老大,你要许什么愿?肯定是非常厉害的愿望吧!”佩利则是开始期待了,在一边附和着。


“也不是什么厉害的愿望啦。”雷狮说着拉了一下卡米尔的帽檐让它遮住卡米尔的眼睛,“就是想要一个保证能让我们雷狮海盗团快乐的‘家’。”


“诶……”佩利听了之后非常不解,“雷狮老大,房子这种东西想要就去占领不就行了吗?为什么还要别人给?”


“我想,大哥说的‘家’并不是指房子。”卡米尔边将帽子扶好边说着。


“没错,我并没有说是房子。”


“我大概明白雷狮老大的意思了,不过我和佩利不是卡米尔,尤其是佩利傻到可悲,你能和我们说详细点吗?”帕洛斯就连这时候也不忘逗佩利玩。


“帕洛斯你说什么?!”


“你们现在给我闭嘴,等到把今天的活干完了你们再吵。”雷狮出面阻止,任他们这样吵下去恐怕会拖延时间打乱计划, “你们两个笨蛋给我听好了:我说的‘家’并没有限定是一个房子,而是一个归宿。比如飞船或星球之类的都可以;然后就是要保证我们都快乐,那就是里面要有让我们开心的成分。就比如要有给卡米尔看书的图书馆,或者是有一个模拟器能够随意调整难度让佩利模拟挑战各种强者,还有待在家里那帕洛斯就能够看得见星空……当然不仅如此,我们还能带着‘家’在宇宙间任意航游,上面配置着足够强力的武器,只是称霸凹凸大赛可不能满足我,至少要将整个宇宙都收入囊中才行。”


三人听了之后不忍感叹:这便是我们跟随的人。


“果然跟着雷狮老大是正确的!能够做这么多好玩的事!”


“无论大哥以后有什么打算,我都会一直跟随的。”


“真是不错的愿望。”而帕洛斯并没有多少表态,他在计算着利弊,计算着能够在雷狮海盗团里得到的利益的多少,计算着以后是否会有团队能给他比这更大的利益诱使他背叛,计算着待在雷狮海盗团让他活到最后的可能性。


终于到了晚上,大概是佩利太心急了今天是他第一次主动拉着帕洛斯去花田。帕洛斯不习惯被佩利这么拉着快步走,于是决定打击一下佩利。


“别那么急嘛,佩利。我今天还没考虑好呢。”


“你说什么?!”佩利听到后马上停了下来,露出了之前因为得知迟到后自己的那份肉被雷狮吃了时的表情,看起来好不委屈。


看到佩利露出这样的表情,帕洛斯心情大好,拍了一下佩利的背:“好了好了,现在没想好说明我重视你的表白好好考虑了啊,别泄气了。”


“真的啊!那太好了,你要考虑清楚啊!”佩利直接相信了帕洛斯的话。看到他这么单纯这么有趣,帕洛斯也不准备告诉他实话了。


到了花田,帕洛斯照常拿出终端,打开相机界面后间接观赏星空,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佩利也还是不嫌腻,在旁边一声不吭地等着帕洛斯看完后再帮他采摘满天星。


“对了,佩利。”观赏到一半时,帕洛斯突然吭声了,“如果你能让我在凹凸大赛期间每天都看到满天星的‘星空’,那我就答应和你在一起。”


佩利听到后开始炸毛了:“昨晚的那个很费积分的!每天都弄那我很容易被排我后面的人超过的!况且那个‘星空’不是用来收买你的,只是我想给你看而已!”


“我知道。”帕洛斯还是看着终端的屏幕,一副无动于衷的样子,“我考虑过了,平时和你一起玩挺开心的,收了你这份玩具也不错,而且我习惯了有你在旁边的日子。”


“帕、帕洛斯你的意思是……”


“我说的‘星空’不是指昨天晚上你给我看的那个,而是我们两个每天晚上都一起弄的那个。只要你不介意以后换成你一个人弄……”


“我不介意!别说是凹凸大赛期间了,就算是一辈子也行的!反正你每次看星星的时候我都没事可干,正好用来打发时间!”佩利开心地抱住了帕洛斯,也不管帕洛斯让不让他抱。


帕洛斯被抱得感到有点热,于是找了个借口打发佩利:“事不宜迟,你现在就去准备吧。”


“好!”


帕洛斯偷偷瞥了眼佩利摘花时的背影,觉得其实这样下去也不错。


————END————



————一些没能在文中说到的————


解释一下:帕总一开始没有答应佩利是因为并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喜欢上佩利,而且不知道自己亲时候会背叛雷狮海盗团所以不准备留下太多的念想。
在雷狮说出了他要许的愿后,他认为能够影响他背叛的因素几乎为零了,因为其他团队很少能给他如此多快乐的事物的,就算有也几乎都是难以赢得凹凸大赛的弱队,就算是强队但有这样的领导自然不会去信任一个会背叛队伍的人,是不会接纳帕洛斯的。所以只要不是被死亡所迫帕洛斯认为已经不会因为凹凸大赛里有比雷狮海盗团更好的去处而背叛雷狮海盗团了。
到最后帕洛斯还是没有知道自己究竟有没有喜欢上佩利,他只是知道自己习惯了佩利在身边的日子和很喜欢欺负佩利玩,他答应佩利的表白只是觉得这样能够让自己更幸福得到更多的利益。
至始至终帕洛斯都只是做出了能够得到最大的利益的决定而已,不过相信日后他会发现自己的心意的。


『佩利向帕洛斯表白时部分内容是从有机酸的歌曲《quiet room》中得到的灵感的』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