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m_灰河

🥞🥪🥐🍞🥖🍗🥓🌭大家好🥗🥦🥝🍍🌽🥒🍈🍐
更新:ygo
喜欢搞好康的
有猫
🍎🍉🍓🍑🍒🍅🌶🍖🥩🍣🍲🍷🥢🥡🍗🥃🍺🍻🍹🌮🌯🍜🍝🥫🥘🥧🍘🥠🍰🎂🍦🥔🍪🍢🥖🍠🧀🍯🥜🍳🍞🥐🥞🍤🍕🥪🌭🍔🍟🍍🍌🍋🌽🥙🥗🍏🍐🍈🥝🍈🥦🥒🍵🍼🍬🥤🥣🥥🍳🍱🍩🍮🍾☕️🍸🥛🍶🥂🥄🍴🍽🍥🍨🍧🍦🍚
我是灰河 感谢关注

生活记

努力了,但是没能努力到位。

学习了,但是没能学到重点。

找到了,但是那不是正确的。

没有学习目标,没有学习方法

只是把精力和财力投入黑洞里

大家失利考进的学校

是我全力考进的

压力啊。

烦躁,不安,痛苦,格格不入。

孤独啊

自己对自己的不信任

四面八方的压力

不敢相信的朋友

完全信任的挚交

纠结啊,忐忑

这是何等的痛苦

面红耳赤,众目睽睽,放声歌唱,撕心裂肺

孤独

学习

无尽的学习

离自己最近的人,也是离自己最远的人

触碰不能

期待,自己对自己的信任,转化为谎言的那一瞬间

血液,性,绘画,颜料,铅笔,双腿

左腿的膝盖

空虚,空虚,空虚,寒冷

冬天,没有雪的夏天,没有秋天的四季

没有■■■的一年

f■■k

交融

扭曲

快乐

痛苦

混沌

虚假的阶级地位

傀儡

优秀的朋友们

失败的自己

同学们的笑声

和她一起去食堂的她

我的位置

模糊

晚上六点五十回家

一家五口

饥饿的蜥蜴

三菜无汤,四碗米饭

坐在左手的爷爷

6只眼睛的视线

老人们的期待

紧张

心跳

汗水

我吃好了

回去写作业吧

我不会做怎么办

问问家教老师吧

好的

好的

宁静

睡眠,舒适的睡眠

枕着右臂,右臂放在枕头下面

今天才开始的蟋蟀鸣叫声

bb机铃声

考核

考试

考验

考试顺利

好的

我走了

拜拜

拜拜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