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m_灰河

🥞🥪🥐🍞🥖🍗🥓🌭大家好🥗🥦🥝🍍🌽🥒🍈🍐
更新:ygo
喜欢搞好康的
有猫
🍎🍉🍓🍑🍒🍅🌶🍖🥩🍣🍲🍷🥢🥡🍗🥃🍺🍻🍹🌮🌯🍜🍝🥫🥘🥧🍘🥠🍰🎂🍦🥔🍪🍢🥖🍠🧀🍯🥜🍳🍞🥐🥞🍤🍕🥪🌭🍔🍟🍍🍌🍋🌽🥙🥗🍏🍐🍈🥝🍈🥦🥒🍵🍼🍬🥤🥣🥥🍳🍱🍩🍮🍾☕️🍸🥛🍶🥂🥄🍴🍽🍥🍨🍧🍦🍚
我是灰河 感谢关注

【雷安】恶魔人01

*想试试写文,明天就要考试了
*灵感来源于《恶魔人》剧情上有改动
*不喜勿喷,有那啥描写

“我不相信那种东西的存在,雷狮。”
一位高中生一脸匪夷所思的看着驾驶座里的白袍青年驾驶着那辆不知名的德国车在阴暗的地下隧道中飞驰。
白袍青年满不在乎的看了看高中生。
“你爱信不信,你只要跟在我身后听我的指令就够了,安迷修。”
“凭什么?”
“就凭我只相信你一个人。”
白色轿车的灯光渐渐消失在黑暗中。

“如果你需要我跟你说明一下的话,也不是不行。”
“说。”安迷修系上安全带,回答雷狮。
“几个月前,我参与了异常生命体的研究,去非洲找一位专门研究昆虫的博士。”
“我发现他有许多匪夷所思的行为。”
“比如?”安迷修拍开雷狮拿着啤酒易拉罐的手,解开自己学生制服的扣子,取下学生会的徽章。

“他会杀死一些动物,然后不经任何处理的钉在墙上或者直接食用。”
“我本认为他只是精神上的问题,直到一天,他试图杀死我。”雷狮的右眼一跳。
“他嘴里一边说着什么,一边向我挥动斧子,然后又像是突然酒醒了一样哭嚎,道歉。”

“最后他自焚了,和他的一部分研究材料一起化为灰烬了。就是这样。”雷狮看向安迷修,发现安迷修也正看着他。

“你……从没告诉过我你的工作会这么危险……”安迷修的嘴角微微颤抖着,“我一直以为你只是会呆在那种实验室做实验而已……抱歉……我……”
“去那里工作是我自己的选择,不要因为这点事而自责,安迷修。”雷狮回过头,露出温柔的微笑。
“我来找你帮忙,是因为我只有你能相信了。别担心,不会有任何危险的。”
安迷修点了点头,攥紧了拳。

“就是这里,虽然我也来过这里实验过很多次,但从没有成功过。”白色轿车停在隧道里的一家酒吧前。
“也许只有你才能做到,安迷修。”雷狮握紧安迷修的手,“别怕,有我在,不会发生任何事的。”
“嗯……雷狮,我是不是应该把校服脱了?”安迷修现在才想起自己穿着的是本地最著名高中的校服。“不用,在这里没人会注意到你的衣服。”雷狮的话让安迷修感到奇怪,直到雷狮推开那扇破旧的铁门。

不伦.不类的男女,赤裸的肉.体,蠕动的女人们,让人神志不清的粉色灯光。安迷修捂住自己的胃,蹲在地上。
雷狮垂着眼,看着地上妄想着挣扎起来的青年,叹了口气。
“果然让你来帮忙还是太早了,但是,”他试图搀起安迷修。
“我只有你一个人,安迷修。”
“阿拉这位小哥?新面孔呢~他是高中生?”一位赤裸的女性蹲下身,看着安迷修。安迷修抬头,他的鼻子正好卡在那女生的双.峰之间。
“——————!!”安迷修臊红了脸,猛地退后,后脑勺狠狠地磕在背后的铁门上。
“哈哈哈哈哈可爱死了!来~”女生笑着把一颗胶囊塞入安迷修嘴里,头昏脑胀的安迷修下意识的吞下肚,才意识到自己吃进去了什么。
雷狮含着胶囊,和着啤酒咽下去。看着那些扭动的人们,咋舌。

“雷狮……我们还要在这里呆多久……”安迷修感到反胃,恳求的眼神看着雷狮。
雷狮却直勾勾的看着前方。

“只有色.欲是不行的。”安迷修看着雷狮的嘴角渐渐上扬,他意识到什么开始不对劲了。
“雷狮……?”
雷狮站起身,将手中的啤酒瓶底摔碎在铁门上,走向那些摇曳的人影。

“还差些什么。”

评论(10)

热度(44)